-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12.2021
聚焦北京冬奥
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将于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延庆和张家口三大赛区举行,共设7个大项,15个分项,109个小项。金牌数增至109枚,是冬奥会历史上金牌最多的一次。

国际奥委会再与彭帅交谈 将在北京冬奥期间会面

© 照片 : IOC/Greg Martin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正在与中国三届奥运选手彭帅进行视频通话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正在与中国三届奥运选手彭帅进行视频通话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8.01.2022
关注
据《澳大利亚人报》援引法新社报道,国际奥委会已经与中国网球运动员彭帅再次交谈,并计划在下个月的冬季奥运会期间在北京与她会面。
国际奥委会发言人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说,自11月的首次通话以来,国际奥委会“一直与(彭帅)保持联系,并与她进行了多次交谈”,最近的一次交流是“刚刚过去的一周”。
声明称,彭告诉国际奥委会,她 “期待着即将到来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并打算密切关注比赛和她的中国奥运同胞”。
声明说,她重申,她 “期待“在奥运会期间与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Thomas Bach)和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主席艾玛-特霍(Emma Terho)会面。
去年11月,巴赫通过视频电话与彭帅进行了交谈,国际奥委会当时发表声明称这位网球明星“安全无恙”。
这引发了对巴赫此举是为了保护奥运会主办国的指责。巴赫正在北京,并在本周早些时候会见了习近平主席。尽管彭帅再次公开露面,但国际上一直存在对她可能不自由的担忧。在彭的指控之后,国际女子网球协会(The 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暂停了在中国的比赛,称他们还不相信彭可以自由发声。
国际奥委会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2.12.2021
国际奥委会与中国网球运动员彭帅进行第二次视频通话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