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儿童”国际体育竞赛将与2024年在雅库茨克举行

© Sputnik / Vitaly Ankov“亚洲儿童”国际体育竞赛
“亚洲儿童”国际体育竞赛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7.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雅库茨克1月27日电 俄罗斯萨哈共和国行政长官尼古拉耶夫表示,雅库茨克被选为举办2024年第8届“亚洲儿童”国际体育竞赛的主办城市。
尼古拉耶夫指出:“今天‘亚洲儿童’竞赛国际委员会证实确定雅库茨克为第8届‘亚洲儿童’竞赛的主办城市。他还表示:“我们共和国曾在1996年非常激动并欢乐地举办首届‘亚洲儿童’竞赛。”
“亚洲儿童 ”国际体育竞赛在国际教科文组织、国际奥委会的关怀下每4年举办一次,该活动也得到俄罗斯总统和政府、亚洲奥林匹克委员会以及俄罗斯奥委会的支持。
俄雅库茨克救援人员已起飞前往被困零下50度雪中卡车车队所在地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5.12.2021
俄雅库茨克救援人员已起飞前往被困零下50度雪中卡车车队所在地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