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驻欧洲人权法院代表呼吁法院驳回荷兰和乌克兰就马航MH17空难提出的申诉

© Sputnik / Andrey Stenin马航МН17空难
马航МН17空难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6.01.2022
关注
俄罗斯驻欧洲人权法院代表呼吁法院驳回荷兰和乌克兰政府就马航MH17坠毁事件和其他一些问题提出的所有申诉。
维诺格拉多夫在斯特拉斯堡欧洲人权法院会议上表示:“俄罗斯联邦政府要求法院驳回荷兰和乌克兰当局的全部上诉。”
斯特拉斯堡的欧洲人权法院周三正在审理荷兰和乌克兰因2014年马航MH17航班在顿巴斯坠毁一案对俄罗斯提出的申诉。
2014年7月17日,一架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波音飞机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在顿涅茨克附近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基辅立即指责民兵对飞机失事负责。但后者表示,他们没有能够击落MH17航班这种高度飞机的武器。
MH17航班坠毁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6.01.2022
俄代表称击落MH17航班的导弹发射场由乌克兰控制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