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BioNTech/辉瑞启动“奥密克戎”疫苗的临床试验

© REUTERS / Dado RuvicШприц с ампулой на фоне логотипа Pfizer
Шприц с ампулой на фоне логотипа Pfizer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6.01.2022
关注
BioNTech/辉瑞联合体已开始在 18 至 55 岁的个体中对一种针对“奥密克戎”新冠病毒毒株的候选疫苗进行临床试验。
一份声明中说:“辉瑞和 BioNTech 今天宣布开始一项临床研究,以评估针对‘奥密克戎’的候选疫苗在 18 至 55 岁健康成年人中的安全性、耐受性和免疫原性。”
在研究过程中将创建不同的组来比较已经打了辉瑞/BioNTech疫苗和接种“奥密克戎”疫苗的不同方案。
“卫星V”疫苗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0.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研究显示“卫星V”疫苗在防范奥密克戎毒株方面战胜辉瑞
参加测试的多达 1420 人,分为三组。
此前有报道称,世界卫生组织 (WHO) 免疫战略咨询专家组 (SAGE) 批准授权在 5-11 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中使用辉瑞公司疫苗。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新冠病毒大流行正处于关键阶段,世界拥有结束这一严峻时刻的工具。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