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工贸部额外增加28万吨的氮肥和复合肥出口配额

© Sputnik / I.Nosov氮肥
氮肥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6.01.2022
关注
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批准增加俄罗斯出口氮肥和复合肥的配额:从2022年2月1日至5月31日,将在配额限制外增加出口28万吨氮肥和复合肥配额,相关命令发布在官方法律信息门户网站上。
命令自正式发布之日起两天内生效。
俄罗斯从去年12月1日起对欧盟以外国家的氮肥和复合肥实行出口配额限制,有效期至2022年5月31日(含)。配额制度的基础是俄工业和贸易部颁发的许可证。许可证有效期是从发放之日起直至配额到期为止。
配额是非关税的,氮肥(硫酸铵和硝酸铵的复盐及混合物除外)配额为590万吨,复合肥(NPK肥料、磷酸氢二铵、磷酸一铵、NP肥料)的配额为535万吨。
俄罗斯总理米哈伊尔•米舒斯京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4.11.2021
俄总理:俄将限制氮肥出口 为期6个月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