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2021年俄罗斯GDP增长率约为4.5%

© Sputnik / Mikhail Metzel / POOL / 跳转媒体库Ежегодная пресс-конференция президента России Владимира Путина
Ежегодная пресс-конференция президента России Владимира Путина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6.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6日电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表示,2021年俄罗斯GDP增长率约为4.5%。
他在通过视频连线与意大利主要公司的负责人会面时称:“据估计,去年GDP增长率约为4.5%。”
普京补充道:“我国失业率保持在历史最低点——4.3%。”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2022年俄罗斯GDP增长预测从2.9%下调至2.8%,将2023年的增长预测从2%上调至2.1%。同时,对今年世界经济增长预测也从4.9%下调至4.4%,将明年的预测从3.6%上调至3.8%。
Люди на фоне бизнес-центра в Пекин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7.01.2022
中国经济好于预期,但风险正在增加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