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拜登1月31日将与卡塔尔磋商全球能源稳定供应问题

© REUTERS / Fadi Al-Assaad卡塔尔首都多哈
卡塔尔首都多哈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6.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月26日电 白宫通报称,美国总统乔•拜登将于1月31日与卡塔尔埃米尔塔米姆•本•哈马德•阿勒萨尼举行会谈,磋商“全球能源供应”稳定性问题。
美政府发言人此前曾披露,正在为欧洲寻找天然气供应的替代来源,以应对俄罗斯出口可能因乌克兰危机恶化而中断的情形,指出卡塔尔可以成为备选供应国。
白宫通报说,峰会将于1月31日在华盛顿举行。
白宫在新闻简报中指出,“此访将为美国总统和卡塔尔埃米尔提供机会,可以磋商各种相互关注的地区和全球性问题,其中包括保障全球能源供应的稳定性。”
卡塔尔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2.05.2021
媒体:卡塔尔改变液化天然气扩张策略,将重心转向中国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