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过去两周莫斯科感染新冠病毒的儿童数量增加13倍

© Sputnik / Evgeny Biyatov过去两周莫斯科感染新冠病毒的儿童数量增加13倍
过去两周莫斯科感染新冠病毒的儿童数量增加13倍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6.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6日电 莫斯科市卫生局发布消息表示,俄首都儿童的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大幅增加,过去两周内病例数增加了13倍。
该局官网发布消息显示:“莫斯科儿童中,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数出现前所未有增加。过去两周内感染人数增加了13倍,从每周2000例增至2.8万例,而住院人数增加了9倍,目前每天住院人数为120人。”
卫生局指出,莫斯科儿童医院的计划内住院治疗暂停三周,但这些变化不适用于肿瘤和血液病患者。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