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警方审查总统候选人是否存在腐败问题

© AP Photo / Robinson Ninal Jr.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
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6.01.2022
关注
据菲律宾《每日问讯者报》(Inquirer)周三报道,该国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前一天表示,他将在 5 月大选之前指出总统候选人中最腐败的人后,菲律宾警方已对所有总统候选人进行背景调查。
该报援引菲律宾国家警察总监迪奥纳多·卡洛斯的话报道称:“我们不会拿起武器,我们没有被要求透露姓名,所以我们只是完成自己的工作,向领导层报告结果。”
卡洛斯指出:“我们不只是在寻找不同层次的腐败。我们需要调查谁在竞选总统,他的过去是什么,为每个人提供和平选举的保障。”
菲律宾总统选举定于 2022 年5 月9 日举行。杜特尔特不能再次担任国家总统职位。
杜特尔特认为,他只是想告诉公众他凭个人经验了解到了什么情况。去年,他曾表示,在该国即将举行的总统选举中的一名候选人正在使用可卡因,但没有指出具体姓名。
菲律宾马尼拉监狱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1.01.2022
菲律宾监狱发生火灾致6名囚犯死亡33人受伤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