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12.2021
聚焦北京冬奥
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将于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延庆和张家口三大赛区举行,共设7个大项,15个分项,109个小项。金牌数增至109枚,是冬奥会历史上金牌最多的一次。

俄驻华大使:俄一贯支持在中国举办奥运会 反对将体育政治化

© 照片 : russia.org.cn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
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6.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6日电 俄罗斯驻华大使安德烈∙杰尼索夫表示,俄罗斯一贯支持在中国举办奥运会,反对将体育政治化。
1月26日,俄罗斯体育部长马特钦与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举行线上会晤。杰尼索夫和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张汉晖也参加了会谈。
杰尼索夫称:“奥运会几天后将在北京开幕,这是一场盛大的体育盛会。中国已为此做好充分准备,并以最高水平组织一切。”
俄大使还指出,俄罗斯一贯支持在中国举办奥运会,反对以任何形式将体育政治化。
俄体育部长:在与中方会谈中双方指出针对奥林匹克价值的共同态度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6.01.2022
聚焦北京冬奥
俄体育部长:在与中方会谈中双方指出针对奥林匹克价值的共同态度
他说:“我们期待弗拉基米尔∙普京的访问,他将参加奥运会开幕式,这将是比赛开始前对我国运动员提供的极好支持。”
杰尼索夫补充道:“我毫无怀疑,奥运会将有助于我们两国关系的发展和双边经验交流。我祝愿比赛成功,也祝俄罗斯和中国运动员取得成功并创造世界纪录!”
北京冬奥会将于2月4日至20日举行。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