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12.2021
聚焦北京冬奥
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将于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延庆和张家口三大赛区举行,共设7个大项,15个分项,109个小项。金牌数增至109枚,是冬奥会历史上金牌最多的一次。

尽管存在疫情限制措施 冬奥会仍将分发安全套

© Sputnik / Anna Ratkoglo / 跳转媒体库尽管存在疫情限制措施 冬奥会仍将分发安全套
尽管存在疫情限制措施 冬奥会仍将分发安全套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6.01.2022
关注
尽管存在与新冠病毒传播有关的社交距离的详细规定,北京冬奥会组织者仍延续了为运动员提供安全套的传统。
北京冬奥会将于2月4日至20日举行。《2022年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指南》规定,应最大限度地减少拥抱、握手等身体动作,并与其他参赛者保持至少两米的社交距离。 路透社援引奥组委的消息报道称:“所有冬奥会相关单位将在适当时候向报名冬奥会‘闭环管理系统’的人员免费提供适量的安全套。”
据悉,已经抵达北京的记者首先发现了安全套,每个房间都有五个。安全套的外包装上印有冬奥会吉祥物雪容融的彩色形象。组织者没有指出比赛中分发的具体安全套数量。
去年夏天,东京夏季奥运会的组织者称,他们计划分发约15万个安全套,但建议运动员把安全套带回家,而不是在奥运村使用。
Подготовка к проведению Олимпиады в Пекине, Китай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6.01.2022
聚焦北京冬奥
氢气运输和生物降解器皿:中国准备举办一届“绿色”奥运会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