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堪察加军医在“拯救者”的帮助下治疗新冠肺炎

© Sputnik / Igor Zarembo压力室
压力室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6.01.2022
关注
俄罗斯东部军区太平洋舰队新闻处发布消息称,堪察加半岛一家军事医院的专家正在使用潜水员气压综合治疗设施治疗新冠肺炎,新冠肺炎患者借助该设备接受呼吸混合物疗法。
声明指出:“太平洋舰队堪察加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的海军临床医院的医生,正在借助最新的‘拯救者’潜水员气压综合治疗设施,使用一种独特的方法治疗新冠肺炎患者。”
东部军区指出,该设施内置两个气压舱,可同时治疗四名患者,他们在此接受呼吸混合物治疗,包括纯氧和氧氦混合气。据悉,已有 200 人接受了治疗。
俄堪察加边疆区允许100%成年人接种疫苗地区解除部分限制措施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3.12.2021
俄堪察加边疆区允许100%成年人接种疫苗地区解除部分限制措施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