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母公司Meta打造AI超级计算机 运算速度号称世界最快

© AP Photo / Eric RisbergMeta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
Meta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5.01.2022
关注
据路透社报道,Facebook母公司Meta当地时间24日表示,研究团队已经在打造一部新的人工智能(AI)超级计算机,Meta认为到2022年中完成时,它将是世界上最快的超级计算机。
Meta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其新的人工智能研究超级集群(RSC)将帮助该公司建立更好的人工智能模型,可以从数万亿的例子中学习,在数百种语言中运作,并一起分析文本、图像和视频,以确定内容是否有害。
Квантовый компьютер Q System On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6.11.2021
IBM 造出处理能力超过任何计算机的量子处理器
Meta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一在Facebook的一篇贴文中写道:“我们为元宇宙构建的体验,需要巨大的计算能力,RSC将使新的人工智能模型能够从数万亿的例子中学习,理解数百种语言等等。”
Meta认为RSC是当前运算速度最快的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之一。Meta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已与来自Nvidia(辉达/英伟达)、Pure Storage(纯粹储存公司)以及Penguin Computing(企鹅计算)的团队进行合作,共同打造这部超级计算机。
媒体:中国正在人工智能技术发展领域超越美国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8.01.2022
媒体:中国正在人工智能技术发展领域超越美国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