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杯足球赛踩踏事故已致8死约50伤

© AFP 2023 / KENZO TRIBOUILLARD非洲杯足球赛踩踏事故已致8死约50伤
非洲杯足球赛踩踏事故已致8死约50伤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5.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5日电 据法新社援引喀麦隆卫生部的一份初步报告报道,非洲杯足球赛1/8决赛喀麦隆VS科摩罗赛前发生踩踏,已致8人死亡,约50人受伤。
报道称,此次踩踏事故发生在在喀麦隆首都举行的非洲杯比赛前。大量人群试图涌入体育场。约有5万球迷前来观战,体育场最多可容纳6万名观众。但根据防疫要求,上座率不能超过80%。
报告中称:“已有8人死亡。”
报道称,其中两名受害者身体多处受伤,另有两人情况严重。
非洲足球联合会(CAF)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
非洲杯足球赛发生踩踏 至少6人死亡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5.01.2022
非洲杯足球赛发生踩踏 至少6人死亡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