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斯坦救援人员因断电从塔什干附近两条索道上救下80人

© Sputnik / Sergey Malgavko乌兹别克斯坦救援人员因断电从塔什干附近两条索道上救下80人
乌兹别克斯坦救援人员因断电从塔什干附近两条索道上救下80人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5.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塔什干1月25日电 乌兹别克斯坦紧急情况部代表向卫星通讯社表示,在该国发生大规模断电后,救援人员从塔什干附近度假区的两条索道上疏散了80人,无人受伤。
他称:“紧急情况部救援人员从奇姆甘地区的索道上疏散了20人,从Beldersay的索道上疏散了60人,共有80人。无人受伤。”
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此前表示,北京时间14时,乌兹别克斯坦一些地区发生断电。哈萨克斯坦电网管理股份公司(KEGOC)新闻处表示,该国一条中转线路超负荷,导致供电系统发生事故,影响了中亚地区一系列国家。
中亚电网故障涉及三个国家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5.01.2022
中亚电网故障涉及三个国家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