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海地发生地震导致50余人受伤

© REUTERS / Ricardo Arduengo媒体:海地发生地震导致50余人受伤
媒体:海地发生地震导致50余人受伤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5.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5日电 据海地RFM Haiti广播电台援引国家民防局消息报道,国内发生地震,导致50余人受伤。
报道指出,“尼普省今日晨发生5.3级地震,导致受到波及的城市2人死亡,52人受伤。尼普省民防部门披露,共有191栋房屋被摧毁,591栋受损,834个家庭受灾。”
海地总理亨利在推特上对地震中的死者表示哀悼,表达了政府对伤者的同情并再次表达了对受灾者的支持。
海地民防局此前曾通报国内地震导致2人死亡。
海地地震后果(资料图片)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5.01.2022
海地地震导致2人死亡
据欧洲地中海地震中心(EMSC)1月24日通报,海地地区发生5.3级地震,世界标准时间13时16分(莫斯科时间16时16分)Petite Riviere de Nippes公社地区出现地下震动,震源深度10公里。第一次震动过后于世界标准时间13时21分(莫斯科时间16时21分)第二次震波来袭,强度3.7级。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