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进步”火箭航天中心总经理:2022年俄将进行约20次“联盟”号火箭发射

© Sputnik / Maksim Blinov / 跳转媒体库俄“进步”火箭航天中心总经理:2022年俄将进行约20次“联盟”号火箭发射
俄“进步”火箭航天中心总经理:2022年俄将进行约20次“联盟”号火箭发射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5.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萨马拉1月25日电 俄罗斯“进步”火箭航天中心总经理德米特里∙巴拉诺夫预测,2022年将进行约20次“联盟”号火箭的发射活动。
巴拉诺夫向记者称:“我个人认为,会进行20次发射左右。”
他指出,该中心拟确保更多发射,但一切都将取决于航天器的准备情况。
2021年,俄罗斯进行了22次“联盟”号火箭发射活动。此外,俄罗斯还进行了三次重型火箭发射任务——两枚“质子-M”和一枚“安加拉-A5”。
俄国家航天集团希望每年为太空游客生产两艘飞船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3.01.2022
俄国家航天集团希望每年为太空游客生产两艘飞船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