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12.2021
聚焦北京冬奥
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将于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延庆和张家口三大赛区举行,共设7个大项,15个分项,109个小项。金牌数增至109枚,是冬奥会历史上金牌最多的一次。

立陶宛将派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代表团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

© Sputnik / Alexey Vitvitsky立陶宛将派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代表团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
立陶宛将派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代表团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5.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北京1月25日电 据新华社援引立陶宛奥委会官网消息报道,立陶宛将派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代表团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代表团包括13名运动员。
报道称,“立陶宛将派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代表团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立陶宛奥委会24日在官网公布了这一消息,代表团包括13名运动员。”
奥运会冠军、立陶宛奥委会主席戴娜·古津内维奇说:“这并不容易,因为全球疫情形势依然紧张,但我相信无论是运动员,还是代表团的负责人和参与者,都会迎接挑战。冬奥运动员需要大家全心全意地支持。”
立陶宛代表团团长阿涅·瓦纳吉内表示:“距离冬奥会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运动员和奥委会都在紧锣密鼓地做准备。我们仍在协调这次旅行的细节,参与者将乘坐包机或经批准的临时商业航班进入中国。我们将努力满足冬奥会的所有安全要求,参与者的安全是重中之重。”
今年8月,立陶宛政府宣布允许台湾当局以“台湾”名义设立“代表处”。对此,中国政府表示坚决反对,决定召回中国驻立陶宛大使,并要求立政府召回驻中国大使。11月18日,“驻立陶宛台湾代表处”正式成立并挂牌运作。中国决定将中立两国外交关系降为代办级。
美国国旗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5.01.2022
聚焦北京冬奥
美国将派222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冬奥会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