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工兵在老挝清理的土地面积超过12公顷

CC BY 4.0 / Ministry of Defence of the Russian Federation / cropped photo俄工兵在老挝(资料图片)
俄工兵在老挝(资料图片)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5.01.2022
关注
俄罗斯联邦国防部新闻与大众传媒司发布消息称,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国际排雷行动中心的俄罗斯军人正在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的甘蒙省执行排雷任务,清理的土地面积超过12公顷。
声明指出:“俄罗斯工兵清理了12公顷以上的土地,包括定居点附近的一些道路。”
据悉,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国际排雷行动中心的军人继续在农村学校和丛林中执行排雷任务,计划在那里为当地居民建造公共设施。
Российские саперы в Лаос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9.03.2021
俄国防部:俄工兵在老挝拆解1000多枚弹药
俄国防部指出,在越南战争期间,老挝领土遭到过美国空军的大规模轰炸,许多弹药至今仍埋在地下,对当地居民构成威胁。其中大多数是从空中投放的集束弹药,它们可以成为独立的杀伤地雷。
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国际排雷行动中心扫雷队由31名军人组成,根据俄总统的命令前往老挝协助排雷。俄罗斯工兵从2021年11月开始在老挝执行排雷任务。
Российские саперы в Лаос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6.03.2021
俄军事工程师对30名老挝工兵进行扫雷培训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