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在亚洲杯足球赛中以7:0的比分大胜伊朗女足

© AP Photo / Claude Paris中国球员吴海燕
中国球员吴海燕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01.2022
关注
中国女足在印度举行的亚洲杯足球赛中连胜两场并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在孟买举行的比赛中中国女足以7:0的比分大胜伊朗队。在周四A组上半场的比赛中中国女足以4:0的比分战胜中国台北队。
A组的印度队由于队员感染冠状病毒无法在周日迎战中国台北队。印度队无法组成至少有13名健康队员参加比赛的队伍。本次比赛的主办国队被迫取消比赛,周三印度队与中国队的比赛也没有进行。
尽管从1989年首次举办亚洲杯足球赛的比赛主办方很失望,但是印度足协称比赛还将继续按照比赛时间表进行。
中国女足耻辱输球后 球迷要求主帅贾秀全辞职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8.07.2021
中国女足耻辱输球后 球迷要求主帅贾秀全辞职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