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政府两天内抓捕3000多名非法移民

© Sputnik / Jesus Alvarado / 跳转媒体库墨西哥政府两天内抓捕3000多名非法移民
墨西哥政府两天内抓捕3000多名非法移民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墨西哥城1月24日电 墨西哥国家移民局48小时内在该国境内的宿舍、拖车以及各州的公路上抓捕超过3000名非法移民。
墨西哥移民局在其官网发布的公报中称:“过去48小时,内政部下辖的国家移民局开展了大规模的救援行动,为3000多名非法逗留的不同国籍移民提供了帮助。”
公报指出:“为确保安全、有序和合法移民,在严格尊重人权和人员流动的情况下,针对国内所有主要道路的执法任务得到墨西哥政府其他部门的协调支持。”
洪都拉斯移民在墨危边界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01.2020
几百名中美洲难民渡河试图进入墨西哥
2021年前9个月,墨西哥发现了超19万非法移民,是上一年的3倍。所有移民都是自南向北前往美国边境,寄希望获得难民身份。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