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海德堡枪击案造成四人受伤 一人伤势严重

© AP Photo / Daniel Roland海德堡
海德堡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柏林1月24日电 据德国《每日镜报》(Der Tagesspiegel)报道,德国海德堡大学演讲厅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四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该报援引警方消息称,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2点35分。该报援引安全部门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四名受害者中有一名受重伤。”
早些时候,德新社(dpa)援引执法部门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枪手本人是一名大学生。德新社报道:“根据执法机构的消息显示,24日白天在大学演讲厅开枪的人没有任何政治或宗教动机。”报道还说,袭击者随身携带了几支枪并自杀。
一名执法人员在N24电视台直播中表示,德国警方的依据是海德堡演讲厅枪手单独作案这一事实。警方继续在校园内采取特别行动,保持着警戒线,警察正在将人带走。据警方称,嫌疑人开了几枪,他已经死亡。
德国警方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01.2022
警方:一名不明身份者在德国海德堡演讲厅开枪 他已身亡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