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院:若局势升级 美方愿意扩大对乌克兰的防御援助

© AFP 2023 / Vasily Maximov美国务院:若局势升级 美方愿意扩大对乌克兰的防御援助
美国务院:若局势升级 美方愿意扩大对乌克兰的防御援助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月24日电 美国国务院一名高官表示,第二批价值2亿美元的防御援助已经转交给乌克兰,美国愿意扩大相关支持。
23日晚,一架载有第二批美国军事援助的飞机抵达乌克兰鲍里斯波尔机场。第一批90吨武器于1月22日运抵。
该官员在电话吹风会期间表示,“23日,价值2亿美元的设备已运抵”。至此,防御援助价值超过了6亿美元。他表示:“我们愿意为乌克兰再提供更大援助。”
美国国务院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3.01.2022
美国务院没有证实有关准备撤出美国驻乌克兰外交官家属的消息
此前,美国国务院宣布,自1月24日起,允许部分外交人员自愿离开乌克兰,并要求其所有家属离开该国,建议美国公民乘坐商业航班离开乌克兰。该部门发出通知的原因是存在安全局势急剧恶化的风险。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