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航天集团总裁:将于24日取消拜科努尔的增高危险等级

© Sputnik / roscosmos.ru拜科努尔
拜科努尔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2日电 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总裁德米特里·罗戈津在自己的Telegram频道中表示,1月19日因恐袭威胁而在拜科努尔市实施的恐怖危险增高(蓝色)等级,计划于1月24日取消。
他写道:“市长康斯坦丁·布瑟金刚刚通知我,他计划在周一取消此前实施的恐怖危险增高等级。”
据此前报道,拜科努尔市自1月19日12时至2月3日12时实施增高危险等级。
Ежегодная пресс-конференция президента России Владимира Путина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3.12.2021
普京:俄罗斯将继续与哈萨克斯坦在拜科努尔问题上合作
1月7-19日,在哈萨克斯坦大规模抗议的背景下,拜科努尔实施了增高危险等级,并采取了一系列临时限制,包括禁止夜间出行和售酒。
罗戈津多次指出,拜科努尔在整个抗议期间局势平静,未发生特别事件。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