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市长:俄国家航天中心大楼将于2023年交付国家航天集团公司

© 照片 : 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正式网站/M. Mishin俄国家航天中心大楼
俄国家航天中心大楼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1日电 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公司网站消息称,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称,国家航天中心大楼将于2023年交付国家航天集团公司。
国家航天中心由莫斯科政府与国家航天集团公司联合建造,它将成为世界航天领域最大的中心之一,将火箭航天领域的主要机构集中在一个平台,即国家航天集团公司中央办公室和情况中心、专业研究所和企业、青年设计局等其他机构。
索比亚宁称,建筑人员已开始建造国家太空中心的高层部分。国家太空中心的主要建筑特色将是一栋47层的高楼,高度超过288米。
索比亚宁称:“计划于2023年交付国家航天集团使用。”
俄罗斯宇航员完成2022年首次出舱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0.01.2022
俄罗斯宇航员结束太空行走任务返回国际空间站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