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会议第六次峰会将于10月中在哈萨克斯坦举行

© Sputnik / Ilya Pitalev / 跳转媒体库 哈萨克斯坦首都努尔苏丹
 哈萨克斯坦首都努尔苏丹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阿拉木图1月22日电 哈萨克斯坦外交部发布消息表示,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六次峰会将于10月12日至13日在哈萨克斯坦举行。
哈萨克斯坦政府早前宣布,计划于2022年亚信会议创立三十周年之际举办峰会。
哈萨克斯坦驻伊拉克大使图马托夫与伊拉克总统萨利赫1月21日举行会晤期间提及了筹办亚信会议的事情。
消息指出:“哈大使递交国书后,双方举行了会晤。会晤期间,讨论了关于进一步发展互利合作等问题。双方还提及了关于2022年10月12日至13日在哈萨克斯坦筹办亚信会议第六次峰会的事宜。”
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是一个有关安全问题的多边论坛,其宗旨是在亚洲国家之间讨论加强合作、增加信任的措施。亚信会议共有成员国27个、观察员13个。
Охрана аэропорта Алматы российским миротворческим контингентом КМС ОДКБ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1.01.2022
中俄两国不允许中亚地区出现混乱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