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捷克歌手故意感染 COVID-19 后死亡

© 照片 : SlezakPatrikАвтомобили скорой помощи в Чехии
Автомобили скорой помощи в Чехии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01.2022
关注
捷克民谣歌手和 Asonance乐队主唱哈娜•霍尔卡在故意感染 COVID-19后去世,享年 57 岁。
据媒体报道:“霍尔卡故意感染了新冠病毒以获得通行证,让她可以自由地去对那些没有接种疫苗或近期未感染过新冠的人不开放的场所。”
她的儿子扬•雷克表示,这位艺术家在他和他的父亲(都接种了疫苗)感染 COVID-19新冠时自愿感染了这种病毒。
他评述道:“她决定继续和我们一起正常生活,并选择感染疾病而不是接种疫苗。”
在她去世前的两天,霍尔卡还在社交网络上写道:“我活了下来。这很艰难。现在(我)就可以去剧院、桑拿、音乐会和海上之旅了。”
五角大楼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9.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美国军方高层感染新冠病毒
歌手确信她已经康复,所以她出去散步。然而当她回到家时,开始抱怨背部疼痛,很快就在床上窒息而死。
扬•雷克将母亲的死归咎于当地的反疫苗运动,称其领导人给霍尔卡洗了脑,让她反对接种疫苗。他补充说的:“我确切地知道是谁影响了她。我很难过她相信了陌生人而不是家人。”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