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伊朗和中国战舰将开启CHIRU演习的积极阶段

© Sputnik / Vitaly Ankov / 跳转媒体库“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
“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1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俄中伊海军联合演习CHIRU-2022积极阶段将于1月21日在阿曼湾、阿拉伯海北部开始。
由获纳希莫夫勋章的近卫导弹巡洋舰“瓦良格”号、大型反潜舰“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和大型海上油轮“鲍里斯·布托马”号组成的太平洋舰队舰艇编队已抵达恰赫巴哈尔港(伊朗)并于1月17日在该港驻泊。
该消息称:“在与中国和伊朗海军联合演习框架内要求完成对海上目标的火炮射击、联合战术机动、海上搜索和救援。将演练组织查验行动和解救被海盗夺取的船只。”
演习将于1月22日结束。
俄罗斯、中国和伊朗将演练共同捍卫海上利益的能力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9.01.2022
俄罗斯、中国和伊朗将演练共同捍卫海上利益的能力
之后,太平洋舰队舰艇编队将继续转航地中海,与北方舰队和波罗的海舰队兵力一起将参加俄海军跨舰队集团的演习。
演习将涵盖与俄罗斯领土相邻的海域以及世界大洋作战的重要区域,将在地中海、北海、鄂霍次克海水域以及大西洋东北部和太平洋分别举行演习。这些活动计划动用140多艘战舰和保障船、60多架飞机、1000多件军事技术装备和近1万名军人。
“瓦良格”导弹巡洋舰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2.01.2022
俄太平洋舰队分队远航驶入印度洋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