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太平洋舰队分队远航驶入印度洋

© Sputnik / Ildus Gilyazutdinov“瓦良格”导弹巡洋舰
“瓦良格”导弹巡洋舰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2.01.2022
关注
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处发布消息称,由“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和“鲍里斯•布托马”号大型海上油轮组成的太平洋舰队分队通过马六甲海峡进入印度洋。太平洋舰队舰艇在2021年的最后几天开启远航。
在日本海、东海和南海航行期间,分队按计划展开了一系列旨在提高船只生存能力的演练。救援队人员演练了多套训练方案。军人完成了各种作业,如召集应急小组、配发消防服、寻找并封闭假想发生火灾的隔间以及清除假想裂口等。
该舰队计划在航行期间访问包括塞舌尔共和国在内的多个国家的港口。这次访问恰逢俄罗斯帝国海军的“瓦良格”巡洋舰号访问塞舌尔群岛首都维多利亚港105 周年。
在航行期间,该舰队计划参加在各个地区举行的演习,其中包括国际演习
“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9.12.2021
俄太平洋舰队舰艇编队从符拉迪沃斯托克出发进行远洋航行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