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已故父亲将“复活” 与5000名宾客一同参加印度首场霍格沃兹魔法学院主题的元宇宙婚礼

© 照片 : twitter couple to host India’s first wedding reception in Metaverse
 couple to host India’s first wedding reception in Metavers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01.2022
关注
据印度当地媒体报道,米尔纳德邦的一对情侣选在元宇宙世界举办他们的婚礼,这将是印度的首例元宇宙婚礼。
24岁的Dinesh Sivakumar Padmavathi与23岁的未婚妻Janaganandhini Ramaswamy2月6日将在霍格沃兹魔法学院虚拟大厅举办在线婚礼。
Padmavathi表示:“我有一个想法,我们要举行元宇宙婚礼,我的未婚妻也喜欢这个。我的专业是密码学和区块链技术。”
他在推特和Instagram上向订阅者们宣布了婚礼:2000人已经确认要参加婚礼,5000人表示“可能将”出席。
去年去世的新娘的父亲也将“复活虚拟出席”婚礼。 Padmavathi指出:“我创造了他的头像,让他欢迎所有的来宾。这将是一个非常令人感动的时刻。”
据《每日邮报》报道,印度一些人士批评了这场非同寻常的婚礼,称这场婚礼违背了以华丽仪式闻名的印度传统。
面对面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11.2021
《面对面》节目:元宇宙将带来什么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