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副防长:俄空天军2021年第四季度获得2个团套的S-400和S-350防空导弹系统

© AP Photo / Ivan Sekretarev提高俄罗斯防空系统有效性的工作将继续进行
提高俄罗斯防空系统有效性的工作将继续进行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1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阿列克谢∙克里沃鲁奇科表示,俄空天军去年第四季度获得了2个团套的S-400和S-350防空导弹系统。
克里沃鲁奇科1月20日在军事产品统一验收日上向国防部长绍伊古报告称:“已供应2个团套S-400和S-350防空导弹系统,3个营套‘铠甲-S’防空弹炮系统。”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4.07.2021
俄防长:俄罗斯拥有全球最先进的军队
据其称,生产部门还向空天军交付了17架新飞机(含2架苏-57歼击机)和18架维修好的飞机,93架新的和7架经维修的无人机,“子午线”统一卫星通信系统航天器和其他技术装备。
俄罗斯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北约命名为SA-21 Growler)是新一代中远程防空导弹系统。该系统用于在无线电电子及其他类型对抗条件下高效摧毁战略战术航空飞机、弹道导弹、高超音速目标等空袭武器。
“匕首”高超音速航空导弹系统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0.01.2022
“匕首”高超音速系统将在俄罗斯多地部署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