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媒体:南极阿根廷基地发现20多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南极洲阿根廷埃斯佩兰萨基地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21日电 据Infobae新闻网站报道,在南极洲阿根廷埃斯佩兰萨基地发现20多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部分工作人员已被撤离。
媒体援引南极联合司令部的消息指出:“新冠病毒到达了南极的埃斯佩兰萨基地,这里在2022年行动框架内对军人和科学工作者的检查期间发现了24例病例。”
阿根廷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9.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阿根廷卫生部称新冠病毒感染数急剧增长
该基地未接种过疫苗的人员已被转移到阿根廷首都,人们处于隔离状态,病程无并发症。
基地其余无症状的工作人员正在基地处于医生观察下。
阿根廷的其他南极基地未记录到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阿根廷卫生部:阿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新冠感染超9.5万例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6.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阿根廷卫生部: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超9.5万例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