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因在新活动中使用真老虎庆祝“中国新年”而受抨击

© 照片 : instagram/gucciGucci因在新活动中使用真老虎庆祝“中国新年”而受抨击
Gucci因在新活动中使用真老虎庆祝“中国新年”而受抨击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0.01.2022
关注
奢侈时尚品牌 Gucci(古驰)因在 2 月 1 日农历新年假期前的广告活动中使用真老虎而受到抨击。
意大利设计师所设计的系列名为“Gucci Tiger”; 它于本月初推出。该系列包括有印有老虎图案的成衣和配饰。另外在活动中,模特们呆在几只老虎包围的工作室里为新品做广告。古驰的品牌管理层保证野生动物是在安全的环境中拍摄的,动物保护组织美国人道组织(American Humane)全程监督。
© 照片 : instagram/gucciGucci因在新活动中使用真老虎庆祝“中国新年”而受抨击
Gucci раскритиковали в сети за тигров в новой реклам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0.01.2022
然而,公众对所展示出来的图像和视频的反应消极,他们在社交网络上的许多帖子中着手发声。潜在的购买者指出,老虎目前已被列入“红色名录”——国际自然保护联盟编制的濒危动物物种名录。 网民们纷纷发声道:“停止在广告中使用动物!”、“这很疯狂!”、“老虎不是宠物”、“停止用野生动物打广告”、“动物不是附属品”、“虎年应该引起人们对老虎灭绝问题的关注,而不是成为拉着它们拍照的理由。”
美国世界动物保护协会还表示,这一活动“利用圈养老虎来销售时尚”,是“错误导向”。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