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记者会持续近2小时 大部分国际问题与俄罗斯有关

© REUTERS / Kevin LamarqueПрезидент США Джо Байден выступает в Белом доме в Вашингтоне, США
Президент США Джо Байден выступает в Белом доме в Вашингтоне, США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0.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月20日电 美国总统乔·拜登1月19日举行记者会,持续近2小时,大部分国际方面的问题与俄罗斯有关。
拜登与记者交流了1小时53分钟,前一个小时按照名单依次点名让各媒体记者提问,下半场则接受举手提问。
和以往一样,对总统的提问大部分都与国内问题有关,部分问题涉及对外政策面临的挑战。24位记者中有5人问及俄罗斯,而且是每个人同时提好几个问题。
拜登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0.01.2022
拜登:西方对俄罗斯的制裁将对美国和世界产生消极后果
记者最关注的是拜登如何看待乌克兰危机的前景,美国是否愿意在安全问题上向莫斯科妥协,是否认为可能再次与俄总统普京会晤。
记者对其他国家的关注低很多,分别只有一个问题涉及中国、也门、伊朗和阿富汗。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