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Shopify和京东达成合作 抱团应对电商领域的激烈竞争

© AP Photo / Ng Han GuanJD.com
JD.com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9.01.2022
关注
加拿大电子商务巨头Shopify当地时间18日表示,已经与中国的京东集团结盟,让美国商户向京东的中国客户销售商品。
据路透社报道,这一战略伙伴关系是在中国电子商务领域竞争激烈的情况下达成的。中国电商参与者包括拼多多、阿里巴巴和抖音等。该协议的财务条款未披露。
两家公司表示,这项交易将使Shopify商家在京东的跨境平台京东国际上销售商品,并可面向京东在中国的5.5亿活跃客户。
Криптовалюта Либра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02.2020
Shopify公司加入Facebook的加密货币项目
Shopify说,Shopify的美国商家可以在三到四周内开始在中国销售商品,而不是等待12个月,这通常是外国品牌在中国销售需要等待的时间。
两家公司补充说,这是Shopify和京东之间更大的战略合作的一部分,合作的重点是为美国和中国的商家解决跨境商务挑战。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