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远东和北极发展部:未来5年远东联邦区25城将纳入翻新计划

© Sputnik / Alexey MaishevЖилой район
Жилой район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9.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9日电 俄罗斯远东和北极发展部部长阿列克谢·切昆科夫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未来5年远东联邦区25城将纳入翻新计划。
切昆科夫说:“我们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展开竞赛,所有25座城市都要提交构想蓝图。”
切昆科夫指出,该部将帮助远东城市实施所有能让其更美好、更有吸引力和更宜居的有前景的理念。
切昆科夫补充说:“我们将努里让所有25座城市在最近5年内纳入翻新计划,让市民感受到城市环境品质的提升。”
俄副总理尤里·特鲁特涅夫此前要求远东联邦区各地区领导人亲自监督城市翻新构想蓝图的拟制工作,以便在东方经济论坛上提交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审阅。
阿列克谢•切昆科夫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7.12.2021
俄远东发展部长:滨海边疆区卫星城用地上已开始工程地质勘察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