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海军兰维尔号驱逐舰发生爆炸导致3名海员死亡

© 照片 : PH1 SMITH / Public Domain / INS Ravir (D54)兰维尔号驱逐舰
兰维尔号驱逐舰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9.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新德里电 印度海军发布消息称,兰维尔号驱逐舰上发生爆炸导致印度海军3名海员死亡。
消息中称:“孟买军事造船厂发生不幸事件导致3名海军海员在兰维尔号驱逐舰舱内发生的爆炸中死亡。”
据《印度时报》援引消息人士报道,本次事故导致11名海员受伤,他们正在当地海军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已经开始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兰维尔号驱逐舰为苏联为印度海军建造的五艘拉杰普特级驱逐舰中一艘。
Сверхзвуковая российско-индийская ракета  BrahMos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1.01.2022
印度试射改进版“布拉莫斯”反舰导弹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