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12.2021
聚焦北京冬奥
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将于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延庆和张家口三大赛区举行,共设7个大项,15个分项,109个小项。金牌数增至109枚,是冬奥会历史上金牌最多的一次。

比利时花滑女运动员筹款参加冬奥会

© Sputnik / Alexander Vilf / 跳转媒体库Фигурные коньки
Фигурные коньки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9.01.2022
关注
比利时花样滑冰女选手卢娜·亨德里克斯(Luna Hendrickx)在塔林举办的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上获得第四名,她预计将参加冬奥会。
Выступление российской фигуристки Алины Загитовой на турнире по фигурному катанию Japan Open 2019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4.10.2020
俄花滑选手扎基托娃被评为世界最美女运动员
这位女运动员开始为北京之行筹款。 亨德里克斯在她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写道:“我希望能来到北京代表比利时参加冬奥会。不过,要做到这一点,我还需要我能得到的所有经济支持。”
亨德里克斯在自己职业生涯中四次获得过全国冠军。她在平昌冬奥会上的成绩为第16名。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