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12.2021
聚焦北京冬奥
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将于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延庆和张家口三大赛区举行,共设7个大项,15个分项,109个小项。金牌数增至109枚,是冬奥会历史上金牌最多的一次。

波兰总统不顾美国外交抵制仍将出席北京冬奥会

© AP Photo / Geert Vanden Wijngaer波兰总统不顾美国外交抵制仍将出席北京冬奥会
波兰总统不顾美国外交抵制仍将出席北京冬奥会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9.01.2022
关注
波兰总统府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雅库布·库莫奇向记者表示,波兰总统安杰伊·杜达计划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尽管美国对本届冬奥会进行了外交抵制。
美国总统乔·拜登此前宣布对北京冬奥会进行外交抵制,这意味着美国将不派官方代表出席2022年北京冬奥会,但并不妨碍美国运动员参赛。
库莫奇指出:“当然,如果疫情形势或我们边境的安全形势不发生变化的话,总统将计划参加中国奥运会的开幕式,并以此表达对波兰运动员的支持。”
他强调,波兰总统按照传统参加奥运会开幕式。
北京冬奥会将于2022年2月4日至20日举行,冬残奥会将于3月4日至13日举行。中国最早将于2022年1月27日开放奥运村,开始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
俄对外情报局长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8.01.2022
聚焦北京冬奥
俄对外情报局长谈美国抹黑北京冬奥会的计划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