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驻美大使馆呼吁美国放弃向乌克兰供应武器

© 照片 : Kent Wang俄驻美使馆
俄驻美使馆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9.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月19日电 俄罗斯驻华盛顿大使馆称,美国应通过放弃向乌克兰供应武器来证实其对外交解决围绕乌克兰紧张局势问题感兴趣。
俄罗斯大使馆在脸书上发布的声明称:“如果美国真地致力于解决乌克兰内部冲突的外交努力,它就应放弃为乌克兰武装力量供应新批次武器的计划。”

据该声明称,“相反,华盛顿应利用其对乌克兰当局的影响力说服其停止阴谋破坏明斯克协议。”
俄外交部驳斥驻乌克兰外交机构工作人员撤离的报道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8.01.2022
俄外交部驳斥驻乌克兰外交机构工作人员撤离的报道
俄罗斯大使馆驳斥了美国政府关于俄罗斯正在为围绕乌克兰局势升级做准备的声明:在自己领土上调动军队是任何国家的权利。

大使馆在脸书上发布的声明称:“白宫、国务院和五角大楼的高官同声宣布俄乌边界上没有降级举措。此外,它们认为,俄罗斯随时可能入侵邻国,包括从白俄罗斯境内入侵。我们再次强调:俄罗斯不打算攻击任何人。”

大使馆提到:“在自己国土上调动军队的做法是我们的主权。”
Открытие военных учений Rapid Trident-2020 на Украин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7.01.2022
佩斯科夫:北约逐步侵入乌克兰令俄方无法再容忍
俄罗斯驻美大使馆呼吁西方不要增加围绕顿巴斯的紧张局势和不要推动基辅的“发热头脑”进行挑衅。

大使馆称:“我们呼吁停止歇斯底里和不要增加围绕顿巴斯问题的紧张局势。而主要的是不要推动基辅的‘发热头脑’进行新的挑衅。”

声明还这样评论了美国政府关于俄罗斯正为围绕乌克兰局势升级做准备,其中包括从白俄罗斯领土进行准备的言论。
Директор Службы внешней разведки РФ Сергей Нарышкин во время интервью РИА Новости, которое он дал генеральному директору МИА Россия сегодня Дмитрию Киселеву.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9.01.2022
纳雷什金:俄罗斯最感兴趣的是与乌克兰的睦邻关系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