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俄加马列亚中西主任:“卫星V”疫苗对奥密克戎毒株的有效性为75%左右

© Sputnik / Pavel Bednyakov"Гам-Ковид-Вак" (Спутник V)
Гам-Ковид-Вак (Спутник V)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8.01.2022
关注
俄罗斯加马列亚流行病学和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主任亚历山大·金茨堡表示,“卫星V”疫苗对奥密克戎毒株的有效性为75%左右。
金茨堡在“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媒体中心举行的第16届国际生殖医学大会上表示:“总体而言,‘卫星V’疫苗对奥密克戎毒株的保护效果为75%。”
他指出,在接种“卫星Light”加强针6个月后,对奥密克戎毒株的保护效果为100%。而如果人们未接种加强针,但在6至12个月前接种了“卫星V”疫苗,保护效果在56-57%左右。
俄罗斯加马列亚流行病学和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主任亚历山大·金茨堡表示,“卫星V”疫苗对奥密克戎毒株的有效性降为原来的1/8,但仍具有足够的保护作用,其他疫苗有效性则下降至原来的1/21。
俄罗斯加马列亚流行病学和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主任亚历山大∙金茨堡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8.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俄加马列亚中心研发出“奥密克戎”毒株的病毒中和抗体检测系统
金茨堡在“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媒体中心举行的第16届国际生殖医学大会上表示:“已经证明,‘卫星V’疫苗对奥密克戎毒株有效性下降至原来的1/8保护性还完全足够……其他疫苗则至少下降至原来的1/21,差异明显。因此可以说,今天,我们拥有一款高效疫苗。”
他指出,这些数据是加马列亚中心工作人员在访问罗马国家传染病研究所Lazzaro Spallanzani时获得。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