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南萨哈林斯克中小学生远程教学延长至1月22日

© Sputnik俄南萨哈林斯克中小学生远程教学延长至1月22日
俄南萨哈林斯克中小学生远程教学延长至1月22日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8.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南萨哈林斯克1月18日电 俄罗斯南萨哈林斯克市政府发布消息表示,由于暴风雪来袭后必须清理道路,因此决定延长该市中小学生远程教学至1月22日(含)。
俄萨哈林州受到了暴风雪袭击,局地形成了高达2-3米高的雪堆,南萨哈林斯克正在展开清雪行动,150多台装备正在道路上作业。
消息指出:“远程教学一直持续到1月22日(含)。我市所有中小学面授课程学生一律1月24日返校。目前路况复杂,尤其是人行道,儿童行走不安全。”
Мужчина освежаетсяина берегу реки Рио-де-ла-Плата во время жары в Буэнос-Айрес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3.01.2022
地球上最热的地方:阿根廷创纪录的高温天气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