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美国儿童新冠住院人数创新高 0至4岁儿童风险高

© REUTERS / BRENDAN MCDERMIDСитуация с коронавирусом в США
Ситуация с коронавирусом в США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8.01.2022
关注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感染新冠住院的儿童人数处于大流行开始以来的最高水平。
该国平均每天新增893名18岁以下儿童住院病例,这是自2020 年8月中心开始跟踪相关数字以来的最高水平。
疾控中心表示,大多数住院病例与新冠有关,也有一些儿童因其他原因住院,但在入院或治疗期间检出新冠阳性。
第109中学6年级的机器人课,俄罗斯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6.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美国最终批准为少年接种辉瑞新冠疫苗加强剂
中心数据显示,2020年8月1日至今年1月13日期间,美国18岁以下儿童住院病例总数超过9万例。 其中尚未接种疫苗的 0 至 4 岁儿童中患病比例最高。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的评估,在儿童感染病例中,奥密克戎毒株并未较其他毒株引发更严重病程,儿童的总体住院率仍低于任何其他年龄群体。
据该结构预测,未来几周感染新冠的儿童住院人数将继续增加。中心还呼吁该国 5 岁及以上的所有居民接种新冠疫苗。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