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联军在胡塞武装袭击阿联酋后宣布开始打击萨那

© AFP 2023 / Mohammed Huwais阿拉伯联军打击萨那(资料图片)
阿拉伯联军打击萨那(资料图片)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8.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开罗1月18日电 以沙特为首的阿拉伯联军17日晚宣布开始轰炸也门首都萨那,以回应什叶派运动“安萨尔真主”对阿联酋领土的袭击。
根据从阿联酋播送的天空电视阿拉伯语频道(Sky News Arabia)援引的联军声明报道,已开始对也门首都萨那进行空袭,“以回应威胁和军事必要性”。联军指出,袭击的目标是“恐怖分子领导人”。

该电视台援引联军的声明称:“联军空军正在萨那上空展开昼夜不断的行动……我们敦促平民为了自身安全远离军营和胡塞武装的集会。”

据联军声明:“F-15战机摧毁了1月17日使用的(用于对阿联酋领土打击——编注)的2座弹道导弹发射架。”

据“安萨尔真主”运动领导人控制下的马拉西电视台(Al-Masirah TV)报道,据初步信息,联军发起对萨那的攻击导致4人死亡,5人受伤。
Вид на Абу-Даби.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7.01.2022
阿联酋警方:阿布扎比油罐遭无人机攻击致3人死亡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