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Cybertruck电动皮卡生产时间推迟至2023年

© 照片 : Lars Büro特斯拉Cybertruck的车库
特斯拉Cybertruck的车库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7.01.2022
关注
美国电动汽车生产商特斯拉公司计划于2023年第一季度末开始生产其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而不是之前预计的2022年年末。
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特斯拉推迟生产开始时间是因为在改变电动皮卡的特性和功能。特斯拉公司暂未就此置评,但不久前官网发布的有关可能在2022年开始生产Cybertruck的消息已经消失。
特斯拉公司创始人埃隆·马斯克于2019年推出未来皮卡Cybertruck。最初预计于2021年开始出产,之后推迟。
此前消息称,升级后的特斯拉Model S在台湾首秀。
Презентация электрического пикапа Cybertruck Tesla в Лос-Анджелесе, Калифорния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2.12.2021
特斯拉推出赛博皮卡风格的哨子 几小时售罄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