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法院批准将黑客团伙REvil一名成员羁押至3月13日

© Depositphotos.com / Shmeljov 莫斯科法院批准将REvil团伙另一名成员羁押至3月13日
莫斯科法院批准将REvil团伙另一名成员羁押至3月13日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5.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5日电 莫斯科特维尔区法院发言人克谢妮娅·罗津娜对俄新社表示,特维尔区法院已经批准逮捕黑客团伙REvil另一名成员,黑客团伙REvil被指控对美国公司进行大规模网络攻击后在西方家喻户晓。
罗津娜说:“法院批准了侦办方提出的对别索诺夫予以逮捕形式限制措施的申请。”
别索诺夫将被逮捕关押至3月13日 ,他被指控从事非法转账活动。
美国政府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5.01.2022
美国政府:美国欢迎俄罗斯打击黑客团伙的措施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此前表示,通过调查找出了犯罪团伙REvil全体成员,查明了其成员从事非法转账活动的证据。俄联邦安全局指出,黑客开发出一款恶意软件,组织盗窃外国人银行账户资金并提现,包括通过互联网购买贵重物品。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表示,是在接到美国主管部门通报后展开搜查工作的。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