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将从印度采购3套布拉莫斯导弹系统

© REUTERS / Erik de CastroЗапуск ракеты во время военных учений
Запуск ракеты во время военных учений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5.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5日电 菲律宾国防部长洛伦扎纳(Delfin Lorenzana)表示,为了加强海军力量,菲律宾完成从印度采购三套布拉莫斯导弹系统的手续,这笔交易金额达3.75亿美元。
洛伦扎纳在脸书上发文称,“不久前我签署关于接受海军采购岸基反舰导弹条件的文件。根据与印度政府达成的协议,将向菲律宾供应3套布拉莫斯导弹系统,并提供操作和维护培训以及综合物流服务”。
他还说,这个项目早在2017年立项,菲律宾总统办公厅2020年正式批准。洛伦扎纳展示的文件显示,这笔交易金额为3.749亿美元。
俄印“布拉莫斯”联合企业成立于1998年,以印度和俄罗斯的两条河流-布拉马普特拉河和莫斯科河命名。企业负责生产“布拉莫斯”导弹、导弹发射装置、导弹控制系统、其任务还包括构建仓库,培训人员以及对导弹进行维修和升级。联合企业俄方代表是俄罗斯机械制造科研生产联合体。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