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前顾问承认诈骗 最高可入狱20年

© AFP 2023 / ALEX EDELMAN奥巴马
奥巴马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5.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月15日电 美国司法部14日表示,美国奥巴马政府时期的前白宫顾问塞斯·安德鲁(Seth Andrew)承认犯有使用电子工具的欺诈罪,面临最高20年的监禁。
司法部的一份声明称:“前白宫顾问塞斯·安德鲁今日承认,他策划了有关计划,以抢劫他帮助建立的学校。现在他面临因滥用职权罪而在联邦监狱坐牢。”
美国副总统乔·拜登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5.08.2021
拜登发推文祝贺奥巴马60岁生日
2005年,安德鲁帮助在纽约建立了一个公立学校网络。2013年,他辞去这一工作,进入美国教育部,之后担任白宫高级顾问。2016年,安德鲁卸任美国政府职务。
消息显示,安德鲁同意向学校赔偿其窃取的资金。判决预计将于4月14日作出。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