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将与苹果、亚马逊、IBM等高管会面 讨论软件安全问题

© Sputnik / Aleksey Agaryshev / 跳转媒体库白宫
白宫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4.01.2022
关注
据路透社报道,在美国去年遭遇了几次重大网络攻击后,白宫周四将与Alphabet旗下的谷歌、苹果公司和亚马逊等重要科技企业高管会面,讨论软件安全问题。
报道称,在发现名为Log4j的开放原始码软件存在安全漏洞后,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Jake Sullivan)去年12月致函科技企业的首席执行官。世界各地许多应用都使用Log4j软件来记录数据。
沙利文在信中指出,这种开源软件受到广泛使用且由志愿者维护,是“重要的国家安全问题”。
白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周四的会议将由负责网络和新兴技术的副国家安全顾问安妮·纽贝格(Anne Neuberger)主持,讨论对开源软件安全性的疑虑以及如何改进。
美国对中企发起多轮制裁 专家:意在遏制中国高科技发展,维护美国霸权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7.12.2021
美国对中企发起多轮制裁 专家:意在遏制中国高科技发展,维护美国霸权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