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符拉迪沃斯托克市长:申办2036年奥运的体育设施需要从零开建

© Sputnik / Tatiana MeelВид на город Владивосток. Золотой мост
Вид на город Владивосток. Золотой мост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4.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月14日电 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长康斯坦丁•舍斯塔科夫表示,目前该市没有满足举办奥运要求的体育设施,但将为获得申办奥运的权利而战,建设相应的设施。
俄罗斯总统普京已经表示不排除本国举办奥运的可能性,并认为远东和符拉迪沃斯托克是最有前景的备选地之一。
舍斯塔科夫此前曾指出,滨海边疆区政府申请举办2036年奥运。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政府已经拟定并提交了城市发展战略,其中包括打造体育设施群,为举办奥运做准备。
舍斯塔科夫说:“我们现在没有一处设施能满足举办奥运的要求,因此将建造新设施。”
滨海边疆区今年将举办第7届“亚洲儿童”国际运动会。
俄罗斯副总理德米特里•切尔内申科12月向记者透露,计划向国家体育部和俄罗斯奥委会申请启动申办2036年夏季奥运会的筹备工作,候选城市包括莫斯科、圣彼得堡、下诺夫哥罗德、喀山和符拉迪沃斯托克。
国际奥委会:尚未就是否允许中国观众入场观看奥运比赛做出决定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3.01.2022
聚焦北京冬奥
国际奥委会:尚未就是否允许中国观众入场观看奥运比赛做出决定
新闻时间线
0